嗨,大家好呀!今天凡特就要,跟随导游机器人“联思”,到你们世界去旅游喽。
坐在空间穿梭机上,凡特只要一想到,要去你们世界旅游,就别提我有多高兴多兴奋了(期待中……),联思,转过身来对我说:“凡特先生,请坐好,空间穿梭机马上就要出发了。”话音刚落,就听见“蹭”的一声,空间穿梭机便出发了。
我把双手放了下来,突然感觉到右手边,有一块凸起来的地方,由于好奇心我便抬起了手,看一看那到底是什么东西?看完后才发现,那是一个红色的按钮,我正准备问问联思,那是干什么用的时候,却发现联思正在全神贯注的开空间穿梭机,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,心想:“算了,管他是什么呢?反正跟我也没关系”。我便把手绕着按钮放了下去(继续期待中……)。
我从保护服中走出来后,发现空间穿梭机撞在了一座冰山上。
旁边的联思急忙对我解释道:“凡特先生,由于空间乱流的影响,我们被迫降到了,地球的北极,而且空间穿梭机也有50%的损坏。”我急忙问道:什么时候能够修好?联思回答道:目前自动修复系统已经启动了,据系统估计,“需要两天才能修复好”!啊!两天?那么长呀?我惊讶的说道。联思不好意思的回答说:因为空间穿梭机的损坏,太严重了所以修复的时间,可能长一那么一点点的,真的很抱歉。心想也罢了,去哪不是玩呢?我清了清嗓子对联思说道:那就从这里开始吧!联思惊讶的说:我们所拟定的旅游路线,不是从这里开始呀?我无可奈何的说道:谁让你们的空间穿梭机坏在了这里,而且修复的时间还那么长!联思不情愿的说:好吧!现在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,那我就跟公司联系一下,让他们重新拟定一条旅游路线吧!我高兴的说道:嗯,去吧去吧!
不一会联思回来了,并对我说:我已经把这里的情况,如实向公司报告了,而且公司也同意了我们的请求,同时还帮我们,重新拟定了一条旅游路线,第一站便是北极,我高兴的说:好呀!说完联思便对我说:我先向你介绍介绍北极吧!我兴奋的说:嗯!
北极(英文:Arctic)。北极地区的气候终年寒冷。北冰洋是一片浩瀚的冰封海洋,周围是众多的岛屿以及北美洲和亚洲北部的沿海地区。北极是指地球自转轴的北端,也就是北纬90°的那一点。北极地区是指北极附近北纬66°34′北极圈以内的地区。动物有北极熊、白鲸、猞猁、狼獾、雪鸮、北极狐、大海雀、红狐、北极兔、驯鹿、独角鲸、苔原天鹅、帕芬鸟等。我惊讶的说:哇,原来北极有这么多东西呀!联思说:北极所蕴藏的东西还多着呢!正等待着科学家们的探索呢?好了,话就说到这里吧!接下来就让我们去观赏观赏,这片地球极地的美景吧!我兴奋的说:嗯。
说完我便急忙,向空间穿梭机的门处跑去,联思急忙挡住我说:外边都是雪,特别冷,你穿这么薄,出去会把你冻死的,我不好意思的说:呵呵,我实在是太兴奋了,所以就忘了!联思说:好了,好了,我知道了,你赶快去换衣间,穿上北极的旅游服吧!我高兴的说:嗯。我跑到换衣间后,找到了写有北极旅游服的柜子,并打开发现里面,是一件特别厚的棉服,心想棉服这么厚,这北极得有多冷呀!(焦虑中……)唉!算了反正暂时,也去不了别的地方了。
我换好衣服后走到门前,发现门已经打开了,我向远处望了望,发现联思已经,站在了远处的一座雪堆上,我也跑了过去,等出去后我才发现这里的太阳,似乎一直在一个地方待着,我疑惑的看了看手表,发现已经晚上九点了,我惊讶的问联思说:联思,现在已经晚上九点了,可为什么这里,还像中午一样呀?
联思看了看太阳说:哦,我忘了告诉你了,在北极呢,越是接近极点,极地的气象和气候特征越明显。在那里,一年的时光只有一天一夜。即使在仲夏时节,太阳也只是远远地挂在南方地平线上,发着惨淡的白光。太阳升起的高度从不会超过23.5°,它静静地环绕着这无边无际的白色世界缓缓移动着。几个月之后,太阳运行的轨迹渐渐地向地平线接近,才开始了北极的黄昏季节。所以这里的一天,要经过几个月之久呢!我惊讶的说道:啊那么久呀!联思说:好了,我们去看看这里的小动物吧!我说:嗯!我们在北极上慢慢的走着,并欣赏着北极动人的景色,突然间地上裂开了一个口子。